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7式瘦身操 秀出精雕细琢S身材

2012年05月15日 15:2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半蹲动作:锻炼二头肌、腿部和臀部

双脚站立,分开与肩同宽。右腿跨一步,脚跟抬起,身体下蹲,保持这个姿势不变。两手按住椅背,屈肘,小臂向大臂靠拢,肘关节保持在身体两侧。小臂复位。整套动作重复5次。换腿,重复做5次。

反俯卧撑动作:锻炼三头肌和腹部

仰卧,双腿屈膝呈90度,胫骨与地面平行。双手负重伸直上举,拳心朝向双脚。屈肘,转动手腕使拳心相对,双拳至耳部。双臂、双腿复位。全套动作重复10次。

撑体动作:锻炼三头肌、肩部、背部和臀部

面部向下平卧,双手置于身体两侧,手握哑铃,拳心向地。呼气,左手和右腿用力按住地面,同时将头部、手臂和双腿抬离地面约8厘米,肩胛夹紧。颈部保持正常状态。身体各部位恢复原位。全套动作重复10次。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