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寿小秘诀 与美女保持正确距离

2012年10月26日 16:35
来源:凤凰网健康

长寿小秘诀 与美女保持正确距离(东方IC供图)

欣赏美女

切记,这里说的是看美女,而不是娶美女做老婆。

科学家们说,男性凝视美女,其作用就像是欣赏美丽的风景画一样,有助于身心健康。凝视美女10分钟,相当于做了30分钟的有氧运动。英国研究人员曾耗时5年对200名男性进行的一项实验发现,每天都能凝望漂亮女性的男性,血压相对较低,脉搏跳动较慢,心脏疾病也较少,平均寿命可以延长4年至5 年。科学家们解释说,男性初次见到美女会产生自律神经亢奋,出现脸红心跳、手脚冰冷等现象,但每天都能见到美女,就会使脑中产生好的情绪记忆,让情绪中枢保持稳定状态,能减低心血管疾病或中风的风险。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美女 秘诀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