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白发是在抗癌? 七种不疼的癌变症状

2013年02月21日 11:15
来源:人民网

无疼鼻涕带血

没有头疼、咽疼和鼻腔疼等症状,但鼻涕中经常带血丝或血块,提示有鼻咽癌发生的可能。

无疼皮肤角化

好发于颜面和手背,皮肤呈圆形皮疹样变,局部扁平或稍隆起,表面附着棕黄色或黑色痂皮,但没有疼痛感,这是皮肤癌的癌前表现。

无疼淋巴结肿大

腹股沟、颌下、腋下、颈部、枕骨部、耳周围等处淋巴结,如其中的一处或多处淋巴结呈无疼性肿大,并且质地较硬,应警惕慢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或淋巴瘤。

无疼胃溃疡有些老年人患胃溃疡时,没有腹痛但却突然出现黑便现象,经胃镜检查,发现胃溃疡已发展为胃癌。因此,老年人体检时,应尽量做胃镜或上消化道钡剂造影,如果属于无疼性胃溃疡,早发现、早治疗可避免癌变。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癌变 抗癌 乳房包块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