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她发出的七个“性”号 你都知道吗

2012年01月13日 08:07
来源:光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她发出的七个“性”号(资料图)

4. 病痛:她三天两头叫痛,喊难受,可是又不去看医生,其实她暗地里是眼巴巴看你,看你有什么反应,看你慌了没有?关心了没有?其实,她可能只是一种“情感痛”,而且部位多是暧昧的地方,比如腰、肩膀,甚至屁股或者心悸什么的。你一定不可以掉以轻心,要重视,最好像热锅上的蚂蚁,要有如临大敌的意识。当你急得团团转的时候,她是幸福的、暗爽的。如果你能再配合给她按摩、捶腰、刮痧,用眼皮贴她的额头测体温……她就更舒服了,自然不药而愈。

她发出的七个“性”号(资料图)

5. 应酬多多有一天,你发现你太太花花绿绿地忙碌起来,而且是在非上班时间,你就要注意了。她会夸张自己的兴奋在接电话,然显得无可奈何的样子,好像有跳不完的舞会,喝不完的咖啡,或者打不完的球……在她哼歌化妆的时候,你就在她不远处。她是醉“婆”之意不在酒,她要你过去挽留她的步伐,更是在“花样抗议”。你是不是很久没有陪她“玩”了,相信我,你现在觉悟还不算晚,你一句话,就可以把她留住:“我吃醋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她会  男人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