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她发出的七个“性”号 你都知道吗

2012年01月13日 08:07
来源:光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她发出的七个“性”号(资料图)

以上所述,都是女性得不到男人足量的爱与性的变相表达、投诉,男人本喜欢往“歪处”想,特别是在恋爱或者在外界混的时候。可是一到婚姻的屋檐下,好像就麻木了,就不太动“歪脑子”,以为太太是绝对稳定物,闲着也没有关系。其实关系很大的,现在是女人炒男人的年代,如果你抓不住女人的心,她也可以转身就走的。女人是好哄的,但是绝对不好冷落的。在平淡的婚姻生活里,记得不时往“歪”处想,如同诗人往“美”处想,然在你的太太身心里做足爱的文章,如同农民快乐地春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她会  男人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