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判断性能力强弱需三看

2012年08月15日 08:50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很多男人自我感觉精力不如从前,尤其当性功能稍有减退时,更是忧心忡忡。没办法,中年男人,上有老下有小,家庭负担繁重,事业上多为业务骨干,工作紧张。其实,你可以通过自测了解自己的性功能是否正常。

男人判断性能力强弱需三看(东方IC/供图)

一看

阴茎的勃起能力当你对性产生兴趣时阴茎应会迅速勃起,或稍迟片刻勃起,一旦勃起,都能进行满意的性生活,这说明性功能没有大问题。如有时能勃起有时不能勃起,勃起坚持不到射精就疲软下来,这说明有了小问题。如长时间没有勃起过,那问题就严重了。

男人判断性能力强弱需三看(东方IC/供图)

二看

性生活的主动性如每次过性生活都是你主动引发,这说明你性功能正常。当妻子主动引发时,你能积极响应,这也属正常。

如每次都是由妻子主动引发,否则你就不会对性产生兴趣,这说明你的性功能有了小问题。如在妻子的诱导下也不“动心”,这就有了大问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性功能 勃起 性心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