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大原因导致男人性欲减退

2012年09月13日 09:1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药物:

长期或大量服用某些药物,可致性功能减退,甚至可引起女子性冷漠。影响性功能的药物种类很多。其中主要并常见的有:利血平、萝芙木、心得安、氯丙嗪、普鲁苯辛和一些抗癌药物。较长时期接受放射治疗,也可导致性欲降低。

5.居住条件:

居住在杂乱无章,通风不良、过于拥挤的环境里,不仅会引起心绪不佳,而且由于室内新鲜空气不足,导致大脑供氧不足而影响性功能,使性欲降低。特别是几代人同居一室,或与子女同睡一床,会造成无形的压力,容易引起性欲减退,当居住条件改善之后,这种减退会迅速恢复到正常。

6.年龄:

这是影响性欲的重要因素。女子的性欲到30—40岁时才达到高峰,绝经后逐渐减退,相当一部分青年妇女对性生活本身的要求并不是那么强烈,甚至缺乏主动,这并不奇怪,她们的性欲需要丈夫的唤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夫妻间性生活 性欲降低 男性健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