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大原因导致男人性欲减退

2012年09月13日 09:1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季节、气温:

在气温偏低的冬春季节,多数人性欲较强,尤其是春季被称为是求爱季节,而汗流浃背的夏季,性欲常暂时减弱。一部分女性的性欲与月经周期关系密切,常在月经来潮前几天性欲增强,一部分人则在来潮一周左右较强。

8.激惹、诱因、性生活史:

性欲实际上是一种条件反射,除了内在原因外,外界的刺激也很重要。

9.感情:

夫妻感情与性欲的关系十分密切又相当微妙。这不奇怪,因为人类与其他动物不同,性欲的产生并不是单纯的生物本能,多由爱情所引发。

因此,夫妻间的感情出现障碍,特别是达到破裂的程度,相互产生厌烦心理,性欲大多减退。不仅如此,有些夫妻表面风平浪静从不争吵,但内心互不信任,相互猜疑耿耿于怀。这种貌合神离的夫妻因心情恶劣,也会引起性欲减退。所以,夫妻间性生活和谐源于夫妻间感情和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夫妻间性生活 性欲降低 男性健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