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警惕:男人最容易出轨的5个时间

2013年01月03日 11:06
来源:人民网 作者:微博

警惕男人偷腥,是女人们必须的一门技能。不让男人偷腥,首先要了解男人最容易出轨的时间。

男人最容易出轨的5个时间(图片来源:东方IC)

一、老婆怀孕时

老婆怀孕的时候,是最需要老公悉心呵护照料的时候,但却是男人最容易出轨的时候。怀孕行房对宝宝的健康不利,当男人寂寞难耐之时,就可能去偷腥了。

所以在怀孕的时候,女人们不要一心想着如何孕育好宝宝,就忽略了你的老公,他同样也需要你的关怀。多给他一点甜蜜,多给他一点体贴和温柔,才能让他乖乖的守候在你身旁,静待宝宝的降临。

二、聚少离多时

异地恋出轨的可能性也是相当的大,分居两地不能共享温存,虽然说小别胜新婚,但是长期的分离,男方耐不住寂寞、经不起诱惑的话,就很有可能出轨了。其实不管是男还是女,在异地恋的相处中出轨的几率都会相应的增加。所以想维护好一段异地恋,最需要的是双方鉴定的意志和绝对的忠诚。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男人 偷腥 怀孕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