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议“冰之火”

2012年03月26日 17:40
来源:凤凰网健康

范冰冰“过火”遭人妒,总被泼污水

主持人:最近有一条消息,电影《杨贵妃》遭遇换导演风波,媒体报道此事因主演范冰冰耍大牌而致,事实究竟怎样?娱乐观察员看到这条新闻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娱记:这个很有意思,娱乐圈的事情纷繁复杂,有证可查的是这部电影是中日两国投资,由韩国导演郭在容指导,郭在容就是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的导演,剧组给出的说法是韩国导演对我们的唐朝文化把握的不好,价值取向和内地观众也不太一致。中间,关于范冰冰耍大牌的消息就出来了。但实际到事情的最,郭在容导演澄清,此事与范冰冰无关。  

主持人:这种事情只要有范冰冰,娱乐的报道总是讲祸头指向她。这是我们看娱乐新闻这么多年的一个经验,张教授知道范冰冰吗?  

医学教授:知道,我也看到了那个致歉。  

主持人:我虽然没有你们娱记那么资深,但我看就是这个事只要一出,人们肯定把怒火指向范冰冰,虽然后来都有澄清。你是不是也有这种感觉?  

娱记:对,好像是。只要这事与范冰冰有关系,就会指向她,为什么呢?是不是因为她太漂亮?从男人的角度来讲。  

主持人:我觉得是。关于范冰冰之前传过的不实之事,我们历数一下。  

娱记:实在太多了,最早她漂亮嘛,就有人说这绝对不是天生的。为证清白,范冰冰做了中国娱乐圈开天辟地的一件事——验脸。  

主持人:她照了个X光吧。  

娱记:怎么有人会去想到验脸呢?专门让医生去看,看她得脸有没有动过。而且请了公证人员,带着记者现场去拍摄。  

主持人:从医学角度讲,拍了X光,骨头是不是动过应该看得出来是吧?  

医学教授:对,能看出来。  

娱记:此外,传的很离谱就是去年和王学圻老师的同居门事件。  

主持人:我觉得王学圻太冤了。  

娱记:王学圻老师啊,1946年生人,到老和范冰冰传一块去了,说他们同居,王学圻离婚是因为范冰冰,说两人即将秘密结婚,这种事情放谁身上能受得了啊。  

主持人:王学圻一看就特无辜。  

娱记:这事后来传的没意思了,事后不到两个月,有人给娱乐媒体发E-mail,称范冰冰给国内某企业大佬当小四儿,并已经怀孕被迫流产,还有一个特别耸人听闻的标题《豪门梦碎》。

主持人:诋毁她的功课做的很细。  

娱记:但实际上当时范冰冰正在泰国拍戏,和碰到的大陆观光客还和了影。这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事。  

主持人:即使每一次被戳破,也不影响下一次继续传。她的美太有攻击性。  

娱记:漂亮得过火了。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