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抱怨不诉苦 沉默中厚积薄发

2012年05月18日 15:22
来源:百途网

什么都还没有,所以没有卖弄的资格。如果有了什么,就没有卖弄的必要。

人生的每一笔经历,都在书写你的简历。原本你以为微不足道的事情,回头看的时候,都有着无法细数的刻度。自己拼出来的东西,和别人送到嘴边的东西,意义和珍惜的程度都大为不同。

我从不担心我努力了不优秀,只担心优秀的人都比我更努力。决定你高度的——是你对自己的要求。

以前的我,和你一样,常常担心、常常犹豫,可现在我发现,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需要我们有一种能力——同一时间完成很多重要的事情。学习的时候,我们要谈谈恋爱。工作的时候,我们要担心家庭。所以,这是一种平衡的能力。相信我,你做的到。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

不要抱怨,抱怨永远只能显示你没本事。因为如果你有本事,就可以改变现状,而不只是忍受。既然改变不了,又不够走开,那么就沉默地接受现实。隐忍,是我们抵抗世界的力量,当你拥有,你才有资格自由。

我们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由自己来买单。而当你可以把自己不喜欢的东西都做好的时候,相信你一定可以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做的更好!

努力和效果之间,永远有这样一段距离。成功和失败的唯一区别是,你能不能坚持挺过这段无法估计的距离。

你可以试试:坚持做一件事情,坚持下去。不管它是什么。

选择本身,就是放弃另一种跋涉的可能。尝试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而不是外在的掌声。 尝试选择适合自己的,而不是别人眼里最好的。 尝试决定我们的决定,不是因为选项表面的光鲜亮丽。所以,每当我们每做一个选择的时候,总记得——兑现心中的对自己的承诺。不要想得到一切,对生活对自己都慷慨一些。

标签:选项 隐忍 恋爱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