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坐姿已经“出卖”了你的“性”格

2012年11月24日 09:49
来源:生命时报

我认为人类的行为是思想的最佳译员。(英)洛克在《人类理解力论》一书中这样写道,我们很难凭空的猜到深埋于性伴侣心底的隐私,但我们可以通过她的坐姿来判断她的性欲情况。

坐姿已经“出卖”了你的“性”格(东方IC/供图)

我们不是别人肚子里的蛔虫,所以难以猜出对方的所思所想,尤其是深埋于心底的性隐私。有时候并不需要猜,就可以知道对方的性隐私,因为他们的一些日常动作在不经意间就已经“出卖”了他们。

坐姿已经“出卖”了你的“性”格(东方IC/供图)

坐着的时候,双脚会碰撞或者抖动。经常有这种姿势和动作的人,其思维非常活跃,反应敏捷。具体到某一时刻,如在开会时,则可能显示其内心很不平静,正在搜肠刮肚地计划什么。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坐姿 出卖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