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0后女人择偶标准到底是什么

2013年03月22日 10:5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5.幽默感——会讲冷笑话更佳

幽默感是西方衡量一个男人是否够绅的重要指标。21世纪的好男人,也该具备这样的素质,不用太闹就能逗女朋友笑笑最好不过。如果朋友中谁说一个冷笑话还傻傻的不知道什么意思,那就真的OUT了。

6.1.80以上——最低也得1.78

“80”女孩在择偶标准上对异性的身高有严格的要求:“身高必须是在180米以上。 在调查中,有87%的女孩及其家长表示在意男方的身高,而二十三四岁的女孩又占其中的68%。26岁的女性被采访者在采访中更是直言不讳:“男孩个高,一是形象上好看;二是关系到遗传因素,虽说爹矬矬一个,娘矬矬一窝,可今后一家就生一个孩子,谁愿冒这个险?”

7.车子、房子、票子——只能多,不能少

钱不能没有,也不能太多,如果要结婚应该有个房子,而证明生活品质优越需要辆车。其实大多女人并不是想嫁个有钱人就“一劳永逸”了,只是想找个经济条件好些的,以后两人的生活可以减轻些负担。

一份针对生于“80后”单身女性婚恋现状的调查报告显示:她们在择偶的问题上更加“现实”。其中89%的女孩表示很难在“房子”问题上让步。她们中的大多数要求,车子、房子、票子一个不能少,即使强调自己更看中感情,但男性的经济实力仍对她们具有明显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80后 择偶标准 房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