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班没劲春节综合症爆发 肠胃报警医院急诊爆棚

2011年02月10日 11:15
来源:新快报 作者:李斯璐 魏蔚 周雯 李文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春节的大鱼大肉,吃多了再好的肠胃也招架不住。节后有很多市民患肠胃病上医院。 何奔/摄(资料图片)

肠胃报警医院急诊科爆棚(资料图)

■采写:新快报记者 李斯璐 魏蔚 周雯 李文 通讯员 许咏怡 葛峰 戴丽娟

■漫画:王云涛

聚餐大鱼大肉,吃多了肠胃终招架不住;日夜颠倒疯玩,上班族节后狂呼“只想睡觉不想上班”。记者昨日从市内多家医院了解到,春节长假期间肠胃疾病患者人数直线上升,其中多因过度饮酒或饮食不当而致病;节中的大喜大乐也引发节后“上班恐惧”等“春节综合征”。医生表示,是时候“清肠”、“寡欲”,让“腐败”的肠胃、兴奋的情绪,通通“低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春节综合征 胃达喜 抗溃疡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