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生孩子也团购 医生建议要谨慎

2011年04月27日 18:34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摘要:时下团购已经成为一种购物的新的方式,但是生孩子也可以团购,您听说过吗?广州有一间医院推出了分娩团购服务,据说现在已经有了70位的准妈妈报名,到底情况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凤凰卫视4月25日《广东早晨》节目播出“生孩子也团购 医生建议要谨慎”,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时下团购已经成为一种购物的新的方式,但是生孩子也可以团购,您听说过吗?广州有一间医院推出了分娩团购服务,据说现在已经有了70位的准妈妈报名,到底情况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解说:据了解,这个团购方案,分顺产和剖腹两大类供准妈妈选择,费用方面,顺产由4800元降至3800元,剖腹产则由6800元降至4800元,至于顺产改手术、手术改顺产,差价将按照团购价差额多退少补。

朱飞飞(医院经营部主任):我们这个套餐从妈妈的分娩一直到妈妈术后的一些检查、治疗各方面都已经包括。

解说:对此,市民们都有些什么看法呢?

广州市民:家里的人肯定不会选择这个(团购分娩)。

记者:为什么呢?

广州市民:可能不太正规吧,我们还是走正规的渠道比较好。

广州市民:我觉得还可以接受,反正套餐比外面要便宜一千多块。

解说:妇产科专家建议,准妈妈要慎重选择具备妇产资质的正规医院,而不要一味的贪图便宜。

刘艳(南方医大第三附属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疗跟商品不一样,比如一个病人入院是2到3天,万一这个病人有抢救,抢救的病人和正常的病人(费用)又是不一样,(团购)又是怎样去做(界别),我本人的意见,我觉得(团购分娩)不是很现实。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团购 生孩子 亲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