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甘肃41名医务人员打通任督二脉"引网友热议

2012年05月24日 11:06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陈学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闻源:昨晨,微博认证为甘肃省卫生厅宣传处副调研员的网友“甘肃省卫生厅乔建安”发微博称,在日前进行的有47人参加的甘肃省医务人员真气运行骨干培训班上,有41名学员打通了任督二脉。“学员们普遍感受是通督很兴奋,精力充沛,既往疾患明显减轻或痊愈,饮食、睡眠、二便恢复到正常状态。”

乔建安的这条微博在网上引起热议,截至本报截稿,转发量近万。“我已打通了任督二脉,请问走在街上怎么让人看出来我身负绝学?”有网友问道。

41人打通任督二脉

还将筹备继续办班

记者在甘肃省卫生厅官网上检索到了这条消息。消息称,此次培训班由兰州李少波真气运行研究所所长李天晓和资深教员彭志勇担任教员。甘肃省卫生厅厅长刘维忠出席了培训班结业仪式,并作了讲话。47名当地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经过9天的培训,学员们体验了博大精深中医的神奇,证明了经络学说的存在,对中医产生了信心。其中有41名学员打通了任督二脉,有2人因故休学,还有4人因年龄偏大和患有严重疾病暂时没有打通任督二脉。学员们普遍感受是通督后很兴奋,精力充沛,既往疾患明显减轻或痊愈,饮食、睡眠、二便恢复到正常状态。”

“真气运行法办班很成功,我参加了结业仪式。我让王春道同志(真气运行法老师)筹备继续办班,可以吸收省外学员学习。把李少波无药治病的理念和方法推广出去。”甘肃省卫生厅厅长刘维忠昨日在微博上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任督二脉 打通任督二脉 医务人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