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51岁女子缩胃减肥 一年减90公斤瘦成皮包骨

2013年03月07日 10:46
来源:人民网 作者:综合

本报讯英媒6日称,英国利兹市一名51岁女性朱莉在进行缩胃手术一年内减掉90公斤体重,然而严重的术后并发症也导致其身体不能吸收营养,只能靠超量营养摄入来维持生命。

报道称,朱莉入院治疗时生命垂危,患有严重营养不良症,医生在对其进行全面检查后最后只能开出这样的药方“尽全力去吃东西”。治疗期间,朱莉每天要摄入半块奶酪,一整块熏鱼以及大量饼干、点心、糖果。尽管每日可以无节制进食,然而这种“想吃就吃”的生活却并不快乐。“这个过程一点都不享受,进食对于我来说已经成了一种任务,甚至是一种痛苦。另外,我现在的食物支出是十分惊人的,我每星期要吃掉两百英镑的东西。”

2010年,朱莉为了减肥进行了缩胃手术。该手术通过切除一部分胃,保留食物消化和营养吸收的渠道,从而达到控制饮食减少体重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手术 皮包骨 减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