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元素混搭出节日IT造型 (图)
2010年12月23日 15:24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Bling-bling

最常规的IT元素——Bling-bling

在节日派对装上出现闪亮的Bling-bling元素是一直以来的传统,让人非常直接地就感觉到喜悦的节日气氛。亮片连衣裙在这个时候也永远不会过时和过于高调,当然要酌情搭配,除非是参加比较正式的派对,或者索性是夜店狂欢,大面积亮片都是不合适的。除了圣诞红和金银色这些常规的色彩,橘色亮片非常值得尝试,外面搭一件同色系的羊毛外套,非常有气场,而且橘色要比红色更衬亚洲人的皮肤。

当然,一般场合的一般人,最保险的就是戴一些具有bling元素的饰品了,施华洛世奇之类在圣诞前夕大打广告是有道理的,水晶饰品的格调跟圣诞时节天然地搭调。不过施华洛世奇的设计总是觉得中规中矩设计感不够,可以尝试一下同样用施家水晶的丹麦品牌D/K,它的设计更为性感和粗犷,会有一些非常有冲击力的夸张首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