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元素混搭出节日IT造型 (图)
2010年12月23日 15:24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管每个节日本身的内涵是什么,对于爱过节的那一类人来说节日最原始的含义就是穿漂亮的,吃好吃的,玩好玩的。为了过节精心打扮一下的氛围确实很浓,而且打着过节的名义,平时想穿不敢穿没机会穿的通通可以穿出来。当然,那些最热门的时尚元素,在此无法避免,如何更好更有新意地穿出那些IT单品,打造一个IT造型?

皮草

最给力的IT元素——皮草

如果要把年度热门词汇“给力”颁发给最给力的IT元素,自然非皮草莫属。我也不知道,今年皮草热怎么会如此的蓬勃,我的一个做皮衣生意的朋友说“工厂都来不及做,疯了”,而据我近段时间的经验是一个场合如果三个女人以上话题必然提及皮草,连在幼儿园门口等小朋友放学的短暂光阴,也会有起码三四拨年轻妈妈将讨论买皮衣、裘皮的话题进行得热火朝天,园门一开,仍意犹未尽。

大件的皮草披肩、外套其实也就在过节参加派对聚会的时候最合适穿,因为搭配的服饰都以轻薄为主,尤其是两条腿得穿得少,半透丝袜配上皮草大衣才给力,如果是平时这样穿过于隆重,而且太冷是最现实的问题。超模们在时装周场外的打扮在此时就非常有借鉴意义,里面配上真丝裙或连身裤,对暖气没信心的,还可以羊绒裙加件小西装,脱出来也是一身造型。还有像莉顿·梅斯特这样穿一件貂绒大衣也不错,没有长毛绒绒的感觉,却一样保留绒的质感,不会有膨胀感,比较贴身。

如果需要在室外行走比较长时间,或者觉得自己身体不够高挑纤细的就可以考虑小面积运用皮草了。比如今年最流行的毛毛手毛毛脚——皮草手套、袜套,或者有皮草的长靴。还有毛毛手袋非常实用,它的好处在于丰富视觉——它们可以让粗花呢、绸缎、皮革、针织之间相互融洽,整体造型饱满活泼。如果让我选择,我会挑手拿包款式和大手提袋款式,增添一点随意性。说到底,皮草物件还是很容易显得老气,尤其搭配高跟鞋和大波浪发型。皮草围脖什么的,搭配本季军旅风真是好看。尤其可以斜搭肩膀的款式,贵气倒不是重点,更有种洒脱气息。像是《飞行者》里布兰切特会搭配长裤衬衫。这种配件的搭配率很高,例如针织衫、真丝衬衫甚至短袖T恤(前提是阁下不怕热也不怕冷)都能相互融合,堪称拗造型圣品。不过这种皮草围脖质量一定得好,不然一路掉毛,你过敏不要紧,人家一路喷嚏相迎就很尴尬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