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投资奢侈品2010年度十大排行(组图)
2010年11月03日 16:40 ELLE中文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一名

Celine Classic 复古包

上榜理由:Celine今年成功强势回归,这都归功于新任创意总监Phoebe Philo的完美设计,这只Classic复古包是典型的极简主义风格,安全又神秘的招牌锁扣造型独特,没有多余的细节或装饰,经典而别具一格,超越年龄和季节,永远不会过时的款式,注重功能性而非流行趋势,可随意搭配,绝对是今年最值得投资的一只IT BAG。

第二名

Hermes Birkin 手袋

上榜理由:明星们人手一只或N只,永远都要排队等的那只包就是Hermes Birkin了!在Hermes发布的2010秋季新品中,这款属于新推出的So Black系列的Hermes Birkin格外抢眼。这款包包运用了全黑的设计,并且用了鳄鱼漆皮和亚光鳄鱼皮这两种高档材质加工而成,无论是视觉感受还是手感,都与众不同。在你还没有拥有Birkin之前,它应该始终在你的wish list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