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钟表珠宝精品汇展强化亚洲高级消费品市场之领导地位
2010年12月21日 19:1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强化英皇钟表于亚洲高级消费品市场之领导地位

LVMH是全球最大高级消费品品牌,于中国以至亚洲市场均已建立强大营销网络,并稳占市场领导地位。LVMH全资附属公司L Capital Asia与英皇钟表珠宝今年8月26日在香港签订策略合作协议,今将会大力配合英皇钟表珠宝集团于国内扩充业务,为集团未来策略发展发挥导航作用,并在扩充销售、品牌建立、广告宣传、营销推广以及成本管理方面提供专业意见;而钻石供应方面,LVMH旗下品牌亦将予以配合,有助集团稳定货源供应及取得价格上的优惠。
 此外,LVMH钟表珠宝集团亚太区总裁Mr. Jean-Marc Lacave夏铭鹤先生更是远道而来,亲自见证并支持是次盛会,除了与大家一同欣赏英皇珠宝的闪耀璀璨魅力之外,亦意味着LVMH日后与英皇钟表珠宝携手合作,进一步扩大双方在国内的版图,强化在亚洲高级消费品市场之领导地位。

英皇钟表珠宝董事总经理杨诺思女士表示:这次是英皇钟表珠宝在国内首次举行的大型珠宝展,集团将积极发展中国内地市场,为大家带来国际化的高级珠宝视野。此次活动把品牌最高级,最经典的珠宝首饰带到首都北京,并且获得LVMH高层Mr. Jean-Marc Lacave夏铭鹤先生参与支持,足以证明集团的实力已得到国际市场的认同,本人感到十分荣幸,也期望双方日后能携手开拓国内市场,为中国、香港及澳门的钟表珠宝市场带来更多元化、更优质的精品选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