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豪“抓周乐”演绎抓周乐趣 为宝宝未来祈福
2010年12月22日 10:26 中国珠宝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入挖掘中国传统文化,并将其发扬光大,让珠宝闪现文化的光芒,使其具有更高的附加值,一直是粤豪努力的方向。



蓝天梦



蘑菇房

日前,粤豪从中国传统民间习俗着手,研发出了深受年轻一代父母所喜爱的抓周系列产品“抓周乐”。 该系列产品中,设计师精心挑选了足球、蘑菇房、航天飞机、将军盔、毛笔、印章、元宝、算盘、钢琴等9个富有时代特点而又与孩子天性相符的物件作为设计元素,加上惟妙惟肖的设计,如同将9个真实的浓缩的物件呈现在孩子眼前,充分激发了孩子的好奇心和喜爱之情。表现了父母深切的爱意和家庭其乐融融的氛围。也为给孩子举办抓周活动提供了更为全面的选择,实为急消费者之所急,想消费者之所想之举。每一件产品都具有深刻的意义,比如“足球小将”表示孩子热爱运动,将来有可能在运动方面做出突出成就,“小管家”表示孩子长大善于理财,必成陶朱事业……寄托着父母的美好心愿,是父母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之一,必将带给中国孩子更多的欢乐和美好回忆。



威武将军

整套产品全部采用硬金制作而成,设计样式多样化,立体感强,具有高度耐磨性,不容易磨损、刮花、变形,很适合活泼好动的小孩子佩戴,既不会伤害孩子,又能保证长时间佩戴而质量不变。

粤豪相关人员介绍说,“抓周乐”系列是特别针对中国民间习俗抓周设计的,抓周,也称“试儿”,是孩子第一个生日纪念日的庆祝方式,其核心是对生命延续、顺利和兴旺的祝愿,反映了父母对子女的舔犊深情,是一种具有人伦味、以育儿为追求的信仰风俗。同时,父母也可以根据小孩所抓物品来预测宝宝的兴趣爱好以及将来可能从事的事业,在客观上检验了父母是如何进行启蒙教育的,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元宝宝



足球小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抓周这种习俗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重视,许多地方也在有组织地集体举行抓周活动,以此庆祝宝宝的生日。粤豪珠宝抓住这一流行趋势,特别推出抓周系列产品“抓周乐”,把父母对孩子深深的爱和祝福以及对孩子未来的期盼融入到珍贵的黄金产品之中,祈愿孩子健康成长,是赠送给孩子的人生第一份生日礼物的首选。其产品一经面市便受到了广大年轻父母的热烈追捧,并有愈演愈烈之势。(文/李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美元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