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定位与代言明星形象的一致配合
2011年01月05日 19:33 瑞丽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学友在活动中接受访问

在模特展示之余,特别安排的大屏幕,从名士的历史到以往活动的盛况皆作了一个全面的呈现。当画面交替显示不同地域空间的时候,时间的齿轮缓缓开启。随即,张学友为名士代言的广告照片瞬间闪亮。所有这些,都让大家对接下来的活动环节充满期待。此时,散发着耀眼光芒的名士品牌标志——希腊字母PHI 突然转动起来,张学友微笑地出现在大家面前,并在崭新的电子屏幕上签名并写下“名士与我”,绝佳地诠释了名士口号的内涵。张学友一如既往的优雅气质,完美地呼应了其腕上所佩戴的利维拉(Riviera)精致卓越的元素,整个过程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