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购物季临近 奢侈品网商忙出招
2010年12月15日 14:44 凤凰网科技 】 【打印共有评论0

圣诞购物季又将临近, “血拼一族”已蠢蠢欲动。对消费者而言,新关税政策、汇率变动、通胀率、网购途径兴起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很多人选择了电子商务的便利模式。

扫货添新招,奢侈品网购更划算?

如果你非DiorGucciPradaFendi、Bvlgari等顶级大牌不买,你可以考虑去香港尖沙咀的DFS环球免税店,或者去伦敦特卖会以及巴黎老佛爷百货。但在今年,这已经不是血拼族们的必然选择了。

今年下半年以来,伴随着中国奢侈品消费额的持续走高以及国内时尚高端购物网站的快速兴起,网上“秒杀”、“抢购”奢侈品已经全面进入了白领等高端消费者的视野。以尚品网为代表的一批高端时尚电子商务的崛起,颠覆了传统意义上对奢侈品的定义,打破了奢侈品长期以来的价格壁垒以及奢侈品消费时间地域因素的限制。

据了解,尚品网卖的全是GUCCI、FENDI、PRADA等国际大牌正品,常年折扣在2-8折,而港澳购物季开打折扣的时候多数品牌还是4—6折,少部分可以达到1、2折,整体较内地传统渠道便宜近30%。比较而言,国内奢侈品网购的价格和港澳购物季的价格已经旗鼓相当,不用再花费往返机票、以及3-5天的时间成本,消费者便可以与港澳购物季相当甚至更低的价格购买到心仪的名品正在成为现实。

除了价格上的优势外,高端B2C网购还给扫货一族们带来诸多便利。据介绍,FedEx免费送达,北京上海两地可实现即日送达,其他城市隔日送达,都是尚品网的长期营销举措,且到货在无人为损坏的情况下30日内都可以无条件退货,往返快递费也都由尚品网承担。与境外扫货繁复的退税流程、汇率变动的考虑等因素相比,网购无疑成为了最省心的办法。

高端B2C掀最强网上名品购物季

进入12月,各路网购商家们都在为年底圣诞购物季厉兵秣马。昨日,尚品网透露,为迎接12月份以及传统新年前的消费旺季,从本周起,尚品网将携手全球各大顶级奢侈品牌,打造国内奢侈品网上名品圣诞购物季。

据介绍,这是尚品网上线以来同时也将是同类网站中最大规模的一轮促销活动。活动品牌包括Gucci、Prada 、Burberry、Dior、Fendi、Balenciaga、Chole、Coach、D&G、MiuMiu、YSL、Tissot、Mido、IDO、Swarovski、ArmaniMontblanc等上百个国际顶级品牌,品类涵盖服装、皮具、香氛、家居、手表、珠宝、钻石,12月在线限时折扣活动场次将超过500场。价格方面,尚品网将比传统专柜价格低约30%—40%不等,并将推出数百件2-3折特惠名品以及购物抽大奖、满赠、注册送大礼多重实惠。

为此,尚品网早在两周前就启动了大规模采购计划,以应对圣诞购物季以及新年旺季消费需求。尚品网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采购规模达3000万元,采购范围除了经典奢侈品外,还将引进更多引领欧美潮流的高端时尚品牌。其中,尚品网还获得了部分品牌在华独家网络销售权。

尚品网CEO赵世诚介绍,尚品网本次名品圣诞购物季无疑将创下国内奢侈品网购参与品牌数量之多、价格优惠幅度之大等多项记录。“我们的目标就是参照港澳以及国外的购物季,让消费者扫货不再出国门甚至不出家门。而如此优惠的价格、顶级的服务体验,只在尚品网才能够享受得到。”

此外,赵世诚还透露,按照目前尚品网的增长速度,考虑到12月份购物旺季的因素,尚品网12月单月销售量有望首次突破千万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