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天梭全新腕表将亮相2010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2010年03月16日 18:1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梭唯思达1957自动机械珍藏版(白色表盘款式)

梭唯思达1957自动机械珍藏版 纪念天梭创新的传统

新推出的天梭唯思达1957自动机械珍藏版是制表工艺长期创新的产物。该腕表的制作灵感来源于天梭在1950年代为庆祝其诞生100周年而推出的几款腕表。那个年代,在自动机械机芯中加入日期显示功能是钟表工业划时代的里程碑,在新款手表中,为了纪念这一事件,天梭将用最夺目的现代方式重新演绎这一功能。

当动感遇见怀旧

该腕表的高科技拱形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覆盖在精雕细琢的表盘上 – 天梭总是能将最先进的技术和材料应用于传统的瑞士制表工艺中。手表的表壳直径为40毫米,采用透明表后盖,佩戴者可随时欣赏腕表机芯的机械韵律美。为了向经典致敬,该款表在表盘中也设置了日历视窗。表盘上隽刻着天梭复古logo,承载着天梭悠久的历史。该腕表还使用了复古表扣,再一次展现了天梭对于创新的纪念。为了迎合当代人对精准计时的要求,该款腕表使用了ETA 2836-2(男表)机芯,动力储存长达42小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