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论坛 世界智慧打造中国“芯”
2010年03月22日 20:02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论坛价值

中国服装论坛中国服装界唯一超10年以上的国际性论坛.是既有的超过10年的成熟平台,是最直接影响力、最深刻交流,企业家心与心交流的平台。

掌握行业资源,聚集主流具有旗帜性影响力的品牌,是行业正面形象展示,获得行业高端地位和角色的平台。

已经成为中国服装界极具先锋性、实验性和最先进的思想论坛独有的企业家群体资源开拓高端客户群体的专项平台。中国服装论坛13年来已经有数千名企业家参加,这些企业家都是中国服装行业的精英分子。

充分凝聚大陆和港澳台的知名企业家和成长型企业。时装产业上下游产业链重要的资源平台。

历经十五年的发展沉淀,其本身就已成为非凡影响力的媒体平台,辐射、传播效果显著。合作媒体影响全国各主要地区数百万主流消费人群我们的内部刊物《中国服装论坛》专刊直接送达5000名国内外企业家案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