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论坛 世界智慧打造中国“芯”
2010年03月22日 20:02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论坛背景

中国服装论坛是诞生于1996年至今的中国服装企业家的智慧盛宴是中国目前较为领先的区别于一般会议活动的国际时装界的资源平台和行业盛事,十几年的坚持与耕耘,造就了论坛强大的资源聚集能力和效应,不仅是企业家最有吸引力的平台外,每年国内时装界的企业家们都更多地把目光关注于此。中国服装论坛已经成为中国服装品牌建设和企业家发展行业机制中的重要一环。

纵观国内服装界,能够持续举办超过10年的活动就凤毛麟角,更何况论坛这种形式。论坛这种会议形式,应该是为了某些主题而公开讨论的会议形式,它的主题需要着重探讨企业家的焦点问题,共同审视企业面临的关键问题,论坛出现的不应该是一个面孔、一个声音,它应吸引更为广泛层面的人士参与和争鸣,论坛的参会者身份需要被确认。中国服装论坛当之无愧成为行业翘首。

中国服装论坛的筹备期通常在会前6个月,会议主题通常在调研国内百名企业家后方为确定的全局性、战略性、方向性之前沿与焦点问题。论坛前期极具特色的飞行采访,跨越十几个省市国内服装领军和代表性品牌企业家的高端专访,获得了弥足珍贵的企业家第一手的思想实录和人脉传播。论坛期间包括了开幕式、全体大会、主题演讲、专题对话、圆桌会议、高层座谈、午餐会、晚餐会、盛典晚会等丰富形式,大大增加了企业家们深度沟通的机会。论坛后期近百家公众媒体、专业媒体的二次深度传播,使论坛价值得到放大,传扬。为确保论坛的稳定质量和持续生命力,论坛15年来一直由一支稳定的专业化、技术化团队操作运营。

所以说,中国服装论坛在战略规划、形式创新、演讲层次、会务操作、技术支持等方面具有领先性。中国服装企业家在经过机会成本、时间成本博弈后,每年选择这个智慧的"饕餮盛宴",已经成为必然行程。

分享智慧、远见未来。期待对未来发展思路的开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