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论坛 世界智慧打造中国“芯”
2010年03月22日 20:02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论坛内容

国际服装界领袖云集的顶级盛会

中国服装论坛现已成为中国乃至国际服装界巨擘、政府高官、学术名流风云际会的高端平台,是凝聚企业家精神、充分展现企业家形象的商界顶级盛会。十四年来共有5000多位本土企业领袖和跨国公司领导人,近200位国际级管理、营销、文化战略方面的大师、专家出席了论坛。

深刻而富有前瞻性的论坛主题

凭借主办方的战略眼光与对中国服装企业界多年的近距离观察,历届中国服装论坛都推出了耳目一新、高屋建瓴的论坛主题。

精彩绝伦、思想碰撞的论坛讨论

与会企业家,不仅是服装业的实践家,亦是服装业的思想家。高手过招,观点鲜明,言之有据,当仁不让--兼容并包的论坛讨论,催生出更多有益的新思想。

别具特色的智慧盛典

别具特色的智慧盛典,给中国服装企业家提供了更为立体、多样、全方位的沟通平台;是中国服装企业家们汇通人脉、展现个性的绝佳场所。

"非凡企业家"服装品牌企业领袖颁奖

该奖自2007年推出后,以评选体系严谨、规格高,在中国服装企业界和新闻界颇有反响,被誉为中国服装界领袖年度品牌经营理念、实践能力与活跃程度的晴雨表。"非凡企业家"将在每年论坛上隆重发布并举行颁奖典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