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论坛 世界智慧打造中国“芯”
2010年03月22日 20:02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论坛简介

中国服装论坛是中国服装产业面向世界时尚领域重要的年度峰会是中国时尚经济的"达沃斯论坛"。中国服装论坛汇聚了当今世界时尚领域的领军者,囊括了中外时尚前沿讯息与资源,站在国际分工和世界市场的基础上,审视全球时尚经济与本土品牌发展面临的生存环境,以超前的思维和敏锐的视角洞察世界时尚经济的未来导向和气温,为增进中国时装与国际时尚资源相互依存和合作共赢而持续努力。

中国服装论坛是品牌经营的实验室,为品牌资源开发以及中国时尚经济与世界时尚经 济的重要研究活动提供智力支持。面对全球经济动荡对时装业带来的影响,面对后奥运经济的机遇与挑战,面对前沿科技、文化创新对时尚行业的推动与革新,中国服装论坛注意到中国时尚经济与国际时尚经济环境的不同,时尚经济发展阶段的差异以及文化和传统的多样性,认识到使用新技术,实施市场型战略,加强国际之间的对话、协调与合作的重要性,联手国内外时尚产业精英,直面国际时尚经济领域的新局面、新观念、新思维,发现并整合品牌经营和品牌提升所需的系统优势和综合能力。

无论中国本土的时尚品牌,还是正在关注或是已经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通过中国服装论坛,可以分享到全球最佳的品牌理念、品牌实践及经典案例,探讨年度热点话题交流中外品牌实践,促进品牌创新,增强企业的品牌力,获得足够的灵感、思路、方法和建议,以解决所面临的品牌难题。

同时,中国服装论坛也为政府要员、商业领袖和知名学者提供一个高层对话平台,增进世界时尚经济跨文化间的相互理解,增进和深化贸易和投资联系,推动建立伙伴关系,应对不断出现的全球性经济形式,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以增加全球化过程中,时尚品牌在寻求商业增长和进步过程中的和谐共生关系,以实现世界时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群贤毕至,分享智慧,品牌实验,开启未来。每年3月,中国服装论坛都是媒体聚焦的热点。2010年,中国服装论坛将再度融汇中外跨界思维,亲炙名家大师政要风范,无限沟通与分享,全方位延展"比较"的深度和广度,构建超值的影响力网络,收获最宝贵的无价财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