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o.成就混搭新浪潮
2010年10月22日 11:54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奢华来到街头

MO&Co.成就混搭新浪潮

武广门前低调奢华的MO&CO.edition 10系列展台

MO&Co.成就混搭新浪潮

本报讯(记者张剑)10月16日,摩登中性、创意无限的法国精品女装品牌MO&Co.DE PARIS在武汉广场举行全新高端系列Edition 10的首卖仪式,宣布Edition 10系列正式进入武汉市场。

MO&Co. Edition 10以高级时装街头化的强劲概念,颠覆高级时装的传统印象,摒弃掉繁杂的色彩和冗余的细节,对审美进行了重新思考和定义。最出彩的莫过于对织物表面的细微变化,把玩不同面料的拼接,以珍贵的羊绒、皮革、薄纱、真丝等不同面料造成质感碰撞,缀入Swarovski水晶的闪烁——把遥不可及的奢华演绎到不着痕迹,将帅气十足的造型沉淀成低调的锋芒。

以现代装置艺术为概念的时装静展中,展示出Edition 10系列颠覆主义的高级时装风格,以混搭重新诠释高级时装的穿着概念:矜贵皮草混搭哈伦裤宣扬毫无负担的奢华感,拼接皮衣、皮裤耍尽个性,透视纱线上衣碰撞水晶装饰短裤在秋冬温度下锋芒毕露,驼色廓型大衣简练型格……不再有明确的四季概念,充满强烈的个性主张。

一种全新的低调奢华的理念在Edition 10系列的衣橱中尽情绽放,高级时装不再高高在上,而是渗透在日常生活的各种场合中,通过混搭完美地反射出强烈的个人风格和穿衣概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