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加湿器“漫步云端”亮相京城
2010年12月17日 02:23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了解,“漫步云端”作为美的加湿器2010年的经典力作,该产品采用纯净加湿设计,运用了众多国际领先的科技成果,具有600ml/h的超大加湿量,能够在短时间内让室内达到人体适宜的湿度,湿润的感觉令消费者像“漫步云端”一般!

超大加湿量

快速营造水润生活

在北京某家电卖场笔者看到,各加湿器品牌都推出了各自的最新产品。而美的的“漫步云端”采用全抛光的外壳、轻触式按键设计,优雅灵动,尽显华贵之美;三个透明的观水窗,无需开箱,即可知道水位的高度,轻松实用;高大圆润的整体设计彰显大气,与市场上其他品牌产品相比,实为加湿器中的王者。

美的加湿器“漫步云端”不仅外观优雅高贵,加湿本领更是令人啧啧称奇。据卖场人员介绍,“漫步云端”内置健康水洗滤芯采用高效杀菌无纺布制作,相比于一般加湿器的纸质滤芯吸水量更大,而且表面采用小孔布局,更容易空气流通,大大增大了风的利用率,带出水气效果更好。双层折叠无纺布结构,吸水量更多,加湿效果更明显。测试表明,“漫步云端”额定加湿量高达600ml/h,不愧为大加湿量的王者,非常适合在空气干燥的北京使用。

智能设计,省心省力又低碳

美的加湿器“漫步云端”水箱在水箱盖上设计有加水口,这样的设计使加水省力又方便。水箱是否方便清洗也是许多消费者关心的,该产品水箱盖采用可轻松拆卸设计,能随时对水箱进行清洗,避免了水箱长久不清洗造成的污染,是真正的水箱“DIY”,只有这样吹出的水汽更加清新,室内的空气才会更加健康。此外,美的加湿器“漫步云端”水箱还有提手装置,让渴望便捷的你真正达成所愿,更为重要的是水箱注塑有美的美诺纳米抗菌因子,能有效清洁水质,杀菌过滤。

除了设计、功能、滤芯、水箱等优点外,美的加湿器“漫步云端”的智能化也是其一大亮点,它采用了美的独有的智能恒湿功能,琴式按键操作简单,加湿量可有高、中、低三档选择,当没有启动智能恒湿功能之前,三档加湿量可自由选择;当选择了智能恒湿以,加湿量会自动对应保持在室内理想的湿度环境。该产品设有完美的缺水保护装置,当水箱水量充足时机器可以正常工作,当水箱缺水时机器就会停止工作,并报警提示用户加水,好了,有了智能化的美的加湿器“漫步云端”就不用每时每刻都担心你家的加湿器中是否缺水的问题了。

2010年美的加湿器、净化器新品已全面上市,相关促销优惠活动也在陆续开展中,详情请关注我市各大家电卖场美的加净专柜。

团购更有实惠

咨询电话:13911655673

网址:http://www.beijingmidea.com.c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