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几招!这样选牛奶才对
2010年12月20日 15:53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在市场上存在着不同种类的乳制品,对于乳业的外行人来说,购买乳制品的时候就变得很随意了。其实不同的乳制品含有的营养物质以及功效是不同的,只有根据体质特点,才能选对乳制品。小编今天给各种体质量体裁衣,推荐合适的乳制品。



强化乳品利于智力发育

强化乳品利于智力发育

“孩子每天既要上课,又要写作业,还要预习、复习功课,想让他通过日常饮食促进智力发育,但又不知道究竟有没有效果。”正在挑选牛奶的姚女士看着各种促进孩子智力发育的牛奶而犹豫着。



儿童奶

对此,徐臻荣表示,市场上销售的DHA藻油儿童奶和牛磺酸儿童奶就对促进孩子的智力发育有一定的作用。

这是因为,DHA藻油儿童奶中强化了俗称“脑黄金”的DHA,其中有一种不饱和脂肪酸,其生成的鱼油含量较其他普通牛奶都多,也是大脑脂肪酸的一大重要组成成份。

由于人体容易缺乏,而其他食物中所含的量也偏少,因此可通过这种牛奶适当补充,对促进大脑发育、增强记忆力、提高智力都具有一定的帮助。

而牛磺酸儿童奶中强化了牛磺酸,它是中国人最容易缺乏的元素,也是人体一大重要的营养成分,对儿童增强智力及大脑发育都具有一定的好处。3岁以上儿童是智力发育的又一关键期,在这个阶段针对脑发育进行合理的营养补充,对其一生的智力发展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代表乳制品:DHA藻油儿童奶、牛磺酸儿童奶

相关文章推荐:
新手成功率最高的十道菜十大败火零食 除口臭去便秘
吃这些零食会让你一夜暴肥20种燃脂食物 解馋又减肥
必吃润肤餐 跟黄脸婆说拜拜!最适合中国人胃口的能量早餐
不适合放冰箱的食物盘点自制清香小食帮宅女保持苗条

美味搜索  饮食妙招  每周食谱  FB集结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