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GODIVA歌帝梵北京apm购物中心专营店盛大开幕

2013年11月08日 16: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剪彩仪式

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市场业务总监赵嘉曼女士、比利时驻华大使夫人Mrs. Michel Malherbe、比利时驻华大使Mr. Michel Malherbe、GODIVA歌帝梵中国区总经理周文华先生、北京新东安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志强先生、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巧克力大师Philippe Daue先生为巧克力爱好者开启跨越半个世纪的味觉旅程。

GODIVA歌帝梵中国区总经理周文华先生

GODIVA歌帝梵中国区总经理周文华先生

GODIVA歌帝梵中国区总经理周文华先生

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巧克力大师Philippe Daue先生现身北京,向现场众宾客娓娓道出限量经典松露巧克力背的传奇,呈现精湛的巧克力制作工艺,引领宾客从松露巧克力制作中品味GODIVA歌帝梵巧克力的非凡魅力。“GODIVA歌帝梵松露巧克力是如此特别,它们将我们带回本真,从外形上来看,你就会明白它命名为松露的原因”,Philippe Daue先生表示,“限量经典松露巧克力是对GODIVA歌帝梵首位巧克力大师Pierre Draps的致敬之作,每一颗巧克力均饱含品牌对巧克力的无限热忱,我非常希望将这一份热情传递给中国的巧克力爱好者。”现场,Philippe Daue先生向大家展示了松露巧克力的制作过程,从调温、造模等基础开始到更多缜密工序,令人无不赞叹GODIVA歌帝梵松露巧克力之矜贵。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