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肌肤加餐 冬季10款口碑保湿精华液
2011年01月10日 15:40 粉丝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珂丽柏蒂光透白复效精华液

Cl de Peau Beaut珂丽柏蒂光透白复效精华液

售价:RMB1280/40ml

多效:美白、抗老

改善色斑部位特有的肌肤状态,即使是令人心灰意冷的顽固色斑,也可将其从肌肤内部排出,达到美白作用。同时,强力预防和快速改善因紫外线和增龄引发的老化现象!实现澄净白皙的美白美肌。“对抗紫外线老化的美白美容液”。

提高色斑部位基底细胞分裂能力:粹炼艾草精华,激发细胞分裂,促进其活性排出深藏肌肤的黑色素。

阻断黑色素的形成:4MSK和强化氨甲环酸能应对肌肤慢性角化紊乱和慢性微弱炎症,有效抑制黑色素生长和生成。

独一无二的抗老化美白:预防改善紫外线和加龄引起的肌肤老化,强健真皮、表皮,创造活力美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