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肌肤加餐 冬季10款口碑保湿精华液
2011年01月10日 15:40 粉丝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法国娇兰帝皇蜂姿赋妍精华露

法国娇兰帝皇蜂姿赋妍精华露

售价:RMB1160/30ml

多效:抗皱、紧致

法国娇兰研发中心的重大发现:皱纹和皮肤松弛的元凶——肌肤组织的“微撕裂”。法国娇兰发现关键性愈合机制的秘密就在于肌肤组织的自我修复重建肌肤愈合机制。帝皇蜂姿赋妍精华露因此诞生。

法国娇兰帝皇蜂姿赋妍精华露那绝无仅有的创新配方,完美融合了难以兼得的奇效:水包油的乳液配方,富含极其丰润的赋活修护成分,让肌肤体验至高无上的感官享受,同时带来超乎想象的如丝般水润。特含的帝皇蜂姿纯净赋妍精萃的成分一刻不停地激活肌肤内部的关键性愈合机制,持续修复皱纹,增进组织紧致度。法国娇兰这款全新护肤品让每一位女性采用新的美容之道抵御时光流逝,一日又一日肌肤见证紧致塑颜的神奇魅力。

 

Lancme兰蔻Gnifique精华肌底液

Lancme兰蔻Gnifique精华肌底液

售价:RMB780/30ML RMB1080/50ML RMB1480/75ML

多效:肤质柔滑有弹性,肤色匀净

凝结Lancme兰蔻突破性基因组学和蛋白质组学的研究成果,发现了desmoglein 1与CLSP这两种重要的衡量肌肤年轻状态的“修护”蛋白质,运用前所未有的核心技术,将Bio-Lysat和Phytosphingosine两种核心活性物质结合其他活性科技,重新激活基因活性,恢复年轻蛋白质合成,释放与生俱来的肌肤之美。

作为一款颠覆性的“精华肌底液”,“小黑瓶”成为每日护肤程序的第一步,能在短短6小时内就让肌肤感受到焕然一新。每日护肤从“精华肌底液”开始,只需7天,肌肤即可见证前所未有的改变:肌肤的触感越来越细腻柔滑,肤色变得纯净匀亮,肤质紧密而富有弹性。最为惊喜的是,只要坚持肌肤从“基因保养”开始,肌肤的基底会变得愈加良好,续保养品也会愈加发挥最佳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