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肌肤加餐 冬季10款口碑保湿精华液
2011年01月10日 15:40 粉丝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巴黎欧莱雅金致臻颜精华液

巴黎欧莱雅金致臻颜精华液

售价:RMB320/ 30ml

多效:密集保湿、紧实、淡纹

Pro-Calcium钙原因子首次运用于巴黎欧莱雅金致臻颜系列,其划时代的亲肤形态钙直达肌肤本源,激发细胞间凝聚力、帮助修护表皮层。同时,亲肤形态钙能够帮助重建肌肤纤维,通过皮肤屏障再生,重建皮肤的保湿能力,强化滋润屏障。即对内增强肌肤强度和密度,对外增强肌肤天然防护及滋润屏障。

巴黎欧莱雅金致臻颜系列,以珍稀亲肤蜂蜜萃取,即刻沁润肌底,成就丰润奢养质地,深透滋养紧实肌肤,绽放金致年轻光彩。一滴,凝聚数种珍罕滋养精粹,一滴,润泽每丝每毫肌肤纤维……伴随着轻柔的贴肤按摩,钙的年轻能量自肌底层层赋活,肌肤得以深层滋养,仿佛从内部被逐渐撑起,更加饱满紧实,肌肤的每一处细节,都均匀透亮,闪耀年轻的光彩,超乎想象的滋润、柔软、平滑、金致光泽……年轻如种子般,从肌底焕发无限生机!

Esthederm雅诗敦全能活肤密集精华露

Esthederm雅诗敦全能活肤密集精华露(SEPHORA独家发售)

售价:RMB670/15ml RMB1080/30ml

多效:保湿、平衡、全面调整肌肤状态

雅诗敦全能活肤密集精华露,一款全功能的精华素,蕴含全能活肤精华专利配方:四胜肽、绿藻类酵素、醣海带、鼠李醣、大豆脂质等高浓度高效成份。

高效成分能快速渗透至皮肤内层,调整皮肤四大机能-水份存送、油脂分泌、敏感反应及结构组织达至协调平衡状态,即时促使疲软细胞再次活跃、激发皮肤细胞核重整生长周期,回复正常角质代谢。经常时使用可让肌肤长期保持完美健康。

 

在冬天,干燥的肌肤越加缺水,老化、脱皮等各种肌肤问题层出不穷。此时,最需要的是有一款高效保湿精华,今天小编为你推荐10款给力精华液,让肌肤在冬日水嫩有光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