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城进口零食店 小资白领零食控的天堂

2012年02月08日 12:02
来源:北京旅游网 作者:刘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华联精品超市各国零食齐荟萃

BHG Market Place,别名北京华联精品超市,主打欧美进口食品,也有泰国、马来西亚、韩国、日本等国的零食。

明亮的灯光,墨绿色的格调,整齐的货架,欧洲贵族的购物环境。这里的商品种类很齐全,除了常见的生鲜蔬果美食、饮料酒水肉类、家居日用品,还有organic food区、芝士区等。

因为是进口零食嘛,所以商品的价格有些小贵,如果持会员卡的话,会有一定折扣。这里的服务人员亲切体贴,购物环境很舒适,虽然价位稍贵,但购物过程本身就是一种享受,值了!

来这里购物的多是老外、白领、时尚人士,据说有人在新光天地店撞到了王菲哟!

部分分店地址

BHG Market Place(朝阳公园店)

电话: 010-59056808

地址: 朝阳区朝阳公园路6号蓝色港湾国际商区B1楼(朝阳公园西北角)

BHG Market Place(新光天地店)

电话:65305302-8000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87号新光天地B1楼(西大望路口)

BHG Market Place(崇光百货店)

电话:010-63102431

地址:宣武区宣武门外大街8号庄胜崇光百货新馆B1楼(近宣武门地铁站)

BHG Market Place(东直门店)

电话:010-84094363

地址: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号来福士购物中心B1楼(近东直门地铁站)

BHG Market Place(双井店)

电话:010-57613012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中路20号乐成购物中心B座B2楼(双井桥东北)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零食店 小资 进口食品 北京零食店 进口零食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