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城进口零食店 小资白领零食控的天堂

2012年02月08日 12:02
来源:北京旅游网 作者:刘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半岛精品店大牌奢侈零食派对

半岛精品店隶属于香港现存历史最悠久的酒店——香港半岛酒店。上个世纪50年代起,半岛酒店就有“影人茶座”之称,因不少电影明星都爱在半岛喝下午茶,其中的进口咖啡、巧克力、香槟等都成为明星们的最爱。

开在北京新光天地的这家半岛精品店是该集团旗下目前在内地的唯一一家,商品种类繁多:瑞士、比利时、法国的巧克力以及香槟、XO酱、咖啡、矿泉水等,应有尽有,其中,95%的商品都是进口食品。

他家的甜点确实很不错,用料实在,虽然贵点但是个头也大,非一般点心可比。巧克力是偏甜的那种,手工做的口感细滑,据说是王府半岛酒店每天送过来的。蛋糕呢也有点小贵,黑森林45,纽约客芝士39,很奢侈的说。

小贴士:

电话:010-65331894

营业时间:10:00——22:00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87号新光天地B1楼B1003号(西大望路口)

公交信息:公交:30路、31路、608路、976光华路东口站,486路、502路、605路、608路、30路、31路、677路、852路、973路、976路、984路、985路、988八王坟北站;地铁:地铁1号线大望路站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零食店 小资 进口食品 北京零食店 进口零食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