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城进口零食店 小资白领零食控的天堂

2012年02月08日 12:02
来源:北京旅游网 作者:刘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优之良品大爱的零食店

优之良品,乍一听,像个日本名字,但这真真切切的是一个香港品牌,在香港有近百家专卖店,北京也有好多家,很经典、很小资的说。

优之良品家的零食,是无数MM的大爱,因为它不仅好吃,包装也可爱。零食种类非常丰富,有日本的海鲜类、水果糖;意大利、美国、荷兰的巧克力;台湾的梅子;香港的坚果、鸭舌;菲律宾的芒果干;德国的橡皮糖……

优之良品主打的是进口零食,在这里可以尝到不少稀罕玩意儿,价格又有些小贵,不过还算物有所值吧!

小贴士:

营业时间:10:00——22:00

地址:海淀区远大路1号金源新燕莎MALL4楼

公交信息:33、334、355、360、365、425、611、619、664、714、992、运通101、运通104、运通109、运通114、运通123路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零食店 小资 进口食品 北京零食店 进口零食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