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纯正老北京小吃 八大爆肚店全攻略(组图)

2013年01月21日 09:27
来源:北京旅游网

3、西德顺爆肚王

位于 地坛(攻略) 北门的“西德顺爆肚王”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是最早做爆肚的人,也是最早坐商立字号的企业,更是自公私合营,第一个恢复的老字号爆 肚店。说起“爆肚王”,老北京人都知道,这是西德顺老经理王金良的官称。他爆出的爆肚儿,腾着热气儿,飘着馨香。仔细端详:牛百叶切得细如青丝,葱翠展开 的像小菊花瓣。雪白的肚仁像玉雕的虾仁。谁见了这喷香的佳肴都会点头称妙。如今,能烹制这手绝活的又是谁呢?他就是爆肚老人的长子王维章。


爆肚儿,是京味小吃的一大特色。“西德顺爆肚王”从东安市场到朝内小街再到今天的地坛北门,历经了4代人的努力。

网友推荐:爆肚肚仁松肉糖卷果百叶麻豆腐肚领

地址:朝阳区和平里中街29号(地坛北门西300米)

电话:010-6420016264200590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牛羊肚 冯云亭 白汤杂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