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北京餐厅享受阳光灿烂的日子

2013年04月27日 08:15
来源:爱丽

在北京餐厅 享受阳光灿烂的日子

Ristorante Sadler 别墅中的光与树影

东、北两侧两面受光,天花板的一半以大块玻璃铺就,落地玻璃墙连体,旁边还紧挨着一个尺寸恰到好处的露天天井位,也给阳光的穿透增色不少。从十一点开始,不同时段里的阳光从槐树影里溜下来,墙上都是放大了的婆娑树影,并照耀在从春天起就决定常驻在那个位置的红酒桌上,从不接受阳光直接照射考虑,红酒桌东西两侧的座位就成了最佳阳光位。下午三点左右东北侧包房最适宜直面阳光。

主菜推荐辣味蓝鳍金枪鱼意面和煎小羊排、安康鱼。午间商务套餐,两道菜158元,三道菜258元。穿过等位区,来到一个半玻璃结构的阳光房,旁边紧挨露天天井位,院子里一棵高大的槐树,据说大槐树枝叶繁茂的时候天井座位非常火爆,但常常会遭受各种鸟类的无情“轰炸”——当然,玻璃屋顶的阳光房可幸免于难。也归功于每日清扫两次玻璃屋顶的保洁阿姨。环境气质都是优雅高尚的商务气息,意大利客人更是常客,日本人也常夸赞食物美味。可无线上网。里面隐匿了一个小包房,落地玻璃窗也带来阳光座位。

地址:东城区前门东大街23号院内东第2幢(6559 1399)

在北京餐厅 享受阳光灿烂的日子

北京亮 云上的日子

北京(景点库)海拔最高阳光房。四围加天花板共有五面通透受光,光线直射度达到90%,全方位立体来看设计上更像一颗多面体钻石,阳光在这里没有角落,只有角度。上午东侧座位,中午二层座位,下午西侧靠窗座位,午餐和晚餐中间餐厅休息,但可持续呆到下午三点,四点半晚餐开餐的时候,西侧的靠窗座位显得弥足珍贵。

各种中式美味、日式料理以及西式烧烤,午间海鲜料理推荐黑胡椒面包蟹和海鲜拼盘。坐在云端里饕餮美味和阳光在这里再真实不过——北京亮不仅是目前北京最高处的西餐厅,还是最高处的阳光房餐厅。从上午十点半开餐起,阳光就洋洋洒洒地开始了,在下午四点时还好得忘乎所以,而且较真儿点说,这里离阳光真的更近一些。阳光灿烂之日,本城一览无余,黑色的西山剪影,高楼群层层叠叠,铺陈出去的马路、河流像水银。所有靠窗座位下,视野里很远的地方也似乎变得近了,严正方棱的北京城因此也显得像玩具。除底层餐厅座位外,餐厅中心位置还设置了二层,200多平米空间里格局错落,四围每一处都是底层空间的更高一些的版本,还栽种了一些清秀的小绿竹,其中一处休息沙发位是聊天的好场地。最重要的是,离玻璃屋顶更近,阳光在正午时分被切割成大面积的方块轻洒下来,看着四周那些渺远的辽阔的风景,会有种错觉和狂放,你是在世界的中心。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柏悦酒店66楼(8567 1838)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阳光房 五道营胡同 芳园西路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