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北京餐厅享受阳光灿烂的日子

2013年04月27日 08:15
来源:爱丽

 在北京餐厅 享受阳光灿烂的日子

金谷仓 老上海格调花园

洋房东、南、西三侧三面受光。一面大,两面小。阳光从上午到下午由东向西进发,三点多时已经被削弱了不少,西侧靠窗位很和暖慵懒,光线也开始快速游移,直到六点时熄灭。上午、中午东侧最佳,中午还可考虑北侧靠窗位,下午西侧座位。五点时西侧阳光还烧得如火如荼。

中西餐结合出品,中餐川菜居多,均为独家创意菜出品,推荐茶树菇老鸭汤、豆丁豆瓣干烧江团。午间套餐推荐价位59元、79元、99 元,全天不休息,可点下午茶。室内设计由某位中央美院老师出品,室内均是各地淘换回来的旧家具和物件以及大幅画作,仿佛回到了三四十年代的天津卫或上海滩洋场里的花样年华。沿木楼梯上楼,阳光玻璃房就在二层南侧位置,面积约四十多平米,旧旧的如同一个老片儿场景,木地板、真皮欧式座椅,长长曳地的紫色窗帘,坐在最东侧的一个四人靠窗位,面视野宛若公园——其实是一个微电子工厂的地盘,可各种玉兰、海棠、枯梅都是大株大株的,在一片春光大好里放眼望去分外沁人心脾。夏日里对面楼体将被爬山虎爬满,视野绿油油。整体氛围是正品的安静范儿,推荐上午十点的清澈阳光,后花园还有小鸟放声歌唱。阳光房提供包场,最低消费四千元。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北小街1号(8454 0064)

在北京餐厅 享受阳光灿烂的日子

咖啡Cha 五星级世外桃源

落地玻璃窗组合阳光房结构,一面连接墙体,四面受光,设置有遮光帘。头顶和北侧光源最大。因阳光房造型比较窄,所以靠窗位置都是绝佳位。尽头座位尤其不会被打扰。可享受一些个人私密,阳光下午一点到三点最佳。从东向西侧逐渐走势。推荐阳光位:靠里侧靠窗位,可享受一些个人私密,阳光下午一点到三点最佳。饕餮自助餐千万别放过海鲜区。

人气最高的是龙虾,生蚝也很新鲜,甜点和冰淇淋也有大批粉丝。五星级酒店里的阳光房,自然也出品不俗。好就好在它靠近香格里拉后花园里的小亭台楼阁,假山怪石、柳树阴阴,在这片仿佛自成一体的玻璃结构的阳光房里享受自助餐,生活多么美好富足。走往尽头视野一片明媚,才发现这个长方形的“世外桃源”,宛若依附在母体上的一个玻璃盒子。因为担心阳光照射太过凶猛,所以咖啡Cha总是将狭长的玻璃天花板以遮光布艺处理,阳光在头顶上仅仅是个巨大的光源,而丝毫起不到毒辣的副作用,旁边落地窗的阳光从中午开始到下午时分都绝好。这里的自助向来招徕一家几口吃团圆宴,有阳光,有家人,充满人情味和生活气息。

地址:海淀区紫竹院路29号香格里拉饭店1楼(6841 2211-6715)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阳光房 五道营胡同 芳园西路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