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旧鼓楼大街 溜达着吃遍美食

2013年05月15日 07:33
来源:精品网

走在旧鼓楼大街,最不用担心的就是饿,随便走进一家路边的小馆儿,或许都能有着意想不到的美食收获。在这条街上,叼着烤串干扎啤、日式烧烤酌清酒都是常事,不光能吃遍全中国 ,更能吃遍全世界。

火烧云傣家菜馆 不可不吃的铜锅牛蛙

推荐理由:被称为“史上最销魂的铜锅牛蛙”,点铜锅牛蛙送一扎瑞丽青柠汁呦!

火烧云大概是京城云南菜馆子中将云南特色与好吃结合得最好的一家,其中尤以这道铜锅牛蛙见长,也最能代表他家的风格:老北京锅子里装的是地地道道的云南味儿。蛙是小蛙仔,嫩且滑,若入嘴太快那简直要顺着喉咙滑进去,酱汁极浓稠、极鲜美,咸中带鲜,辣中见香,滋味丰富却又结合得极其美好,把嫩滑到极致的蛙肉裹得满满的。配菜更是可圈可点,魔芋丝很Q,弹性十足,丝瓜却绵软入味儿,金针菇鲜美无比,与嫩滑的蛙肉搭配在一起,美好得简直要人命了,唯一遗憾的是,这道菜店家限量,如果不定位又去得晚,多半是吃不上的,好这口的记得预订。除了铜锅牛蛙,其他傣族小吃也值得一试。

地址:西城区旧鼓楼大街甲174号

电话:64035766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大街 美食 鼓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