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旧鼓楼大街 溜达着吃遍美食

2013年05月15日 07:33
来源:精品网

鼓楼串盅烧烤 不一样的烤味儿

推荐理由:店主曾经是一个美食编辑,在菜品选择上更注重营养的搭配。无论是招牌菜手捶牛肉丸、异域风情的芝士玉米,还是特色涮毛肚,每一道菜都是以食物最新鲜、最健康的烹饪方法展现给食客。

鼓楼串盅烧烤无论是店面装修还是菜品食材的选择都遵从质朴、简约、健康、环保的原则。木桌、木椅配合墙上的个性七巧板支架,古典与时尚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而整面墙的留言贴与个性涂鸦留言不仅是食客们对饕餮美食的赞许,还有对旧鼓楼大街、对钟鼓楼的各种感情。

二楼宽阔的平台不仅是这条街最大的露台,更是观赏钟鼓楼的最佳位置。每年盛夏,都有很多国内外朋友在鼓楼串盅烧烤二楼平台举办各种聚会。据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 美国(度假) 游泳队的教练们曾经多次来店里吃烧烤、体会最地道的北京文化。一张张照片不仅记录了他们聚会时的欢乐场面,肃穆的钟鼓楼更是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国的古老文化。

地址:西城区旧鼓楼大街大黑虎胡同1号

电话:64028035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大街 美食 鼓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