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旧鼓楼大街 溜达着吃遍美食

2013年05月15日 07:33
来源:精品网

烧肉魁 红房子里的烧肉控

推荐理由:比较少见的日式烤肉屋,吃过竖起大拇指!

走在旧鼓楼大街,很容易就拿不定主意到底吃什么,这时如果出现了一家红色外墙的店,是不是就相当打眼了?走进烧肉魁可能是因为带着好奇,也可能是带着期待,总之,到了这里你可能就会有些后悔,绝不是后悔走进了烧肉魁,而是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走进烧肉魁!门口的一棵香椿树在这个季节已经枝繁叶茂了,院子里飘散着香气,餐厅的落地窗外是一行水帘,下面还有游来游去的小红鱼,烧肉魁的感觉就是安安静静不张扬、不喧嚣的那种,装修也是简单的日式风格,却不会显得故意夸张自己的风格,简单随意却不失贴心温馨,据说有很多明星选择在这里拍大片呢。店门口摆放着各类清酒做装饰,很有氛围。烤制肉品出品精致,厚度非常均匀,腌制非常到位,不同的腌制方法也恰到好处地发挥出了不同肉品的特质,独家调制的蘸料也完全配得上肉品的品质,真心赞。牛舌比较适合单面烤,第一片可以尝试柠檬汁的调料,肉的香味混合着柠檬的酸味,是种很奇妙的味觉碰撞,同时还提供酸甜到位的烧肉酱汁和干料,想吃哪款全凭自己的心意。芝士地瓜应该是很多女孩的心头好了,用锡纸包好后放在炭火上烤七八分钟后,就已经能闻到香浓的芝士味儿了,每勺都能拉很长的丝。无论是烤肉还是烤菜,如果怕自己掌握不好火候,店里的帅哥美女也会很乐意来帮忙,同时还会提供吃时的建议,服务相当贴心呢。

地址:西城区旧鼓楼大街

电话:84084816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大街 美食 鼓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