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旧鼓楼大街 溜达着吃遍美食

2013年05月15日 07:33
来源:精品网

醉杨轩 醉在苍劲的味道

推荐理由:所在的竹园宾馆是很多名人的故居,很有文化底蕴,环境也自是不必多说了。

竹园宾馆坐落于西城旧鼓楼大街一条幽静的小巷里,是一座中国庭园式建筑。园内楼阁相续,长廊曲折,竹林荫翳,假山喷泉,幽静清雅。春季百花争艳、竞吐芳菲;夏秋彩灯垂檐,翠竹摇风;冬日苍松傲雪,独具英姿。而醉杨轩餐厅就藏匿于这里面,环境自是不用多说,菜的味道也极佳。海鲜锅巴算得上是必点的一道菜了,味道也是相当不错的,海鲜很浓而且一点异味都没有,吃起来很香脆。宣怀竹筒鸡,感觉就是宫保鸡丁,色泽很鲜艳,看着就很有食欲,鸡肉新鲜而且很入味,整体口味相比宫保鸡丁没有那么甜,偏辣口,就米饭是一级棒的,而与宫保鸡丁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是放在竹筒里面的,所以带着淡淡竹香。酒足饭饱之,点一份桂花茶,淡淡的桂花茶香味还真是沁人心脾。

地址:西城区旧鼓楼大街小石桥胡同24号竹园宾馆内

电话:58520088-242

宽店 胡同特色烤翅店

推荐理由:串吧这种地方绝对是能吃饱吃好的,一口肉一口酒,这就是夜晚最惬意的时光。

名声在外的一家特色烤翅店,店内空间有限,排队等座是常有的事。鸡翅原味的、微辣的都不错;变态辣刚吃没什么感觉,但后劲十足,辣得人捶胸顿足,到处找水。凉菜里的冰镇情果更是冰凉爽口,解辣是最好的,几种水果汇聚到嘴里的时候那种清凉爽口是吃烤翅时最需要的了。值得一提的是,店里人满为患的时候,烤翅是必须要一次点够的,不能补点补加,不过注意是烤翅,其他还是可以想吃多少吃多少的。所以点烤翅的时候宁可多要点,别要少了,要不不解馋。这么酷又很好吃的烤翅店,不来就太遗憾了。

地址:西城区旧鼓楼大街135号

电话:84040523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大街 美食 鼓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