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又到一年赏花季 北京月季观赏地推荐

2013年05月27日 08:18
来源:北京旅游网

首钢老厂区月季园

又到一年赏花季 北京月季观赏地推荐

昔日的工业重地首钢石景山主厂区将变身花的海洋,成为首都市民参与绿色生态游的好场所。首钢北京石景山主厂区占地相当于两个半颐和园或十五个地坛公园的面积,随着2010年底首钢北京石景山主厂区钢铁主流程的全面停产,为了给市民呈现出最具特色的旅游项目,除了月季花会外,此次首钢还将为游客开行观光小火车,沿着昔日钢城货运的轨道,乘坐在经过改造的“先行号”小火车上,游客可以感受到穿行于百年工业遗迹中的独特魅力。

月季花观赏小贴士

又到一年赏花季 北京月季观赏地推荐

花期:5--10月

热门观赏地推荐:北京植物园月季园、陶然亭月季园、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天坛公园、首钢老厂区月季园、纳波湾园艺公司、以及北京的街边巷尾等。

关于月季花:中国十大名花。月季被誉为“花中皇”。而且有一种坚韧不屈的精神,花香悠远。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月季园 观赏 植物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