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床上吧台空中海滩 京城新鲜酒吧一览

2013年06月20日 09:48
来源:Timeout北京

大跃啤酒

自酿爱好者的福音

比起在豆角胡同中的第一家店,Great Leap Brewing大跃啤酒的分店简直太好找了,靠大跃本身在京城自酿啤酒圈的名气,分店一开就引来不少啤酒爱好者的光临。

香蕉小麦(70元)带着香蕉明快的淡香,口感也偏清淡,苦涩味道不浓且十分清爽,盛世啤酒和少帅IPA(70元)口味偏重,适合资深啤酒爱好者。大跃的老板把酿制啤酒当做乐趣,从第一家店开始就有蜂蜜、南瓜、肉桂等各种口味的选择,无论多挑剔多容易变心,在这里都能踏实下来。和老店一样,新店也设立了很多户外座位,配上夏夜的小风,生活就是这么舒爽。

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101室(64166887)营业时间:11:30-1:00(平日) 11:30-2:00(周末)

悠航啤酒吧

“咖啡馆”里干一杯

干净整齐的木质桌椅,简洁到让人惊讶,Slow Boat Brewery Taproom悠航啤酒屋的装潢看起来并不那么像一个啤酒屋,倒像是一个明亮的咖啡厅,但啤酒不说谎,这里的自酿啤酒几乎让每一个喝过的人都流连忘返。MonkeysFistIPA(35元)带着淡淡的芒果味儿,Three sheets coffee porter(35元)中浓郁的咖啡香和黑啤的苦融合在一起,口感醇厚浓重。虽然配菜没有啤酒那么多选择,且十分简单,但同样品质一流。Slow Boat的热狗居然是很多非啤酒爱好者的心头之好,面包松脆,肉肠又大又多汁。虽然开在胡同里,但从老板到服务生,都是一水的外国人——不用担心沟通问题,他们的热情会打破一切障碍。

东城区东四八条56-2号(6538 5537)营业时间 :17 :00-散场(平日) 周一休息

天堂便利店

和你一起吹吹风,看街景

没错,这里就是一间便利店,里面贩售着各式酒类,许多都是其他地方没有的。由于开的年头较早,那时北京还没太多的酒吧,常引得大批老外直接在便利店里的桌边坐下开喝。如今天堂便利店的名气大了,换了地方不说、店面经过装修也有了不少欧范儿,门口的位置也被大排档征用了,一入夜就声势浩大地摆开几十张桌子、甚至会一直绵延到旁边的小区门口,人们就坐在街边喝酒嬉闹,倒也构成了一道特别的风景。

朝阳区幸福村中路与新东路交会南侧路东 营业时间:11:00-3:00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酒吧 吧台 复刻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