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床上吧台空中海滩 京城新鲜酒吧一览

2013年06月20日 09:48
来源:Timeout北京

 

酒玖BAR

五百平米露台,必须豪饮

如果你想在夏夜里凭高远眺、看看街景,还是在楼上的酒吧最合适,比如置身于3.3大厦对面四层楼的99Bar。酒吧环境相当有中世纪欧洲的风情,色调old school到极致的地板、花纹壁纸、灯饰,甚至是如今少见的9米长大吧台,都有点旧日豪饮场的意思。

楼下的吧台主打日式调酒风格,出品的鸡尾酒味道甜而淡。推荐适合不胜酒力姑娘们的DITA樱花(90元),基酒为朗姆,以DITA荔枝口味和红石榴糖浆、乳酸菌共同造就,十分香甜。沿着吧台向内走则是一个专业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区”,主打苏格兰经典酒厂的威士忌,许多味道都是其他地方喝不到的。

特别要推荐的是99Bar足足500平米的超大露台,生命力旺盛的绿植与古旧的木屋、玻璃窗交错在一起而艺术感十足,露台除了鸡尾酒和威士忌可以喝、还有间童话感十足的香槟屋,透过木屋的窗子可以一边喝香槟、一边看灯火通明的三里屯夜景,相当自在。

朝阳区三里屯北区3.3大厦西门对面四层(5869 7799)营业时间:11:00-2:00

School

“变脸”之,咱还是好朋友

自去年重新装修之后,School不再是DJ主打民谣不插电辅助的小酒吧了,摇身一变成了几乎天天有演出的Live Bar,从后海大鲨鱼、万能青年旅店、赌鬼、嘎调等国内乐迷耳熟能详的乐队,到大学校园中冉冉升起的新星,这里一并涵盖。虽然大小无法和Mao、愚公移山等Live House相提并论,但或许正是因为地方不大,才可以和在舞池里一起Pogo的陌生人成为朋友,或者和吧台边专心看球的哥们相谈甚欢,你可以不带朋友来School,但玩过一夜,你在这里不可能没朋友。

好音乐当然也要来杯让人沉醉的酒,年轻帮(50元)点一份有两杯,一主一辅,先来一杯tequila shot,再把另一杯由几种烈酒混合而成的酒紧随其后干了,接下来您如果酒量一般也就到此为止,否则喝大在所难免。Mojito(100元)份大量足,可供四个人共同亲密饮用,另一款水果酒(150元)也是四人喝,鲜果汁加上百加得、伏特加,里面还有鲜果肉,好喝又好吃,大汗淋漓时来上一杯最适合不过。

东城区五道营胡同53号院(6402 8881)营业时间:20:00-深夜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酒吧 吧台 复刻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