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床上吧台空中海滩 京城新鲜酒吧一览

2013年06月20日 09:48
来源:Timeout北京

巴厘空中海滩酒吧

闹市中心的热带海岛

有人说来了这里就不想念海岛了,这并不是夸张或恭维,只有亲自到了巴厘空中海滩酒吧你才会明白店家有多用心,那些费心力的设计简直是在拥堵的水泥森林里筑了一个柔软梦境。

在这里,说一步一景并不夸张,酒吧主人把热带海岛的茅屋、竹楼、浅湾、丛林,甚至是甲板都带到了酒吧露台。特别推荐这里的露天沙发位,座位宽敞舒服,抬头可以数星星,低头可以听流水,相当惬意。

巴厘空中海滩酒吧的酒单相当丰富,既有好味又夏天的各式鸡尾酒,也有各个级别的威士忌、红酒可供选择。特别推荐这里的夏日鲜果mojito(50元),根据不同的新鲜应季水果调制许多不同口味,果汁味浓、酒量又丝毫不少,相当值。

另外入夏以来,巴厘空中海滩经常会举办一些主题派对,玩法活泛新颖,如果你喜欢偶尔热闹一下这里绝对可以满足你。

朝阳区工体北路甲6号中宇大厦7楼(5975 2688)营业时间:12:00-3:00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酒吧 吧台 复刻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